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Harley-Davidson Factory Tours



Harley-Davidson decided it was uncomfortable hosting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amid planned protests. Trump was going to tour the factory and sign executive orders there.

Harley-Davidson Factory Tours | Harley-Davidson USA

www.harley-davidson.com/content/h-d/en_US/home/events/factory-tours.html
Take an official behind-the-scenes factory tour and discover how we bring the legend to life.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台灣:英國權威旅遊指南「Rough Guides」評選2017年全球前10大必訪國家

【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權威旅遊指南「Rough Guides」評選2017年全球前10大必訪國家,排名第1的印度,及排名第10的台灣,是榜上的唯二亞洲國家。

平溪放天燈有特色

Rough Guides官網介紹,「台灣早就應該值得外界注意,去年大都會台北獲選世界設計之都,凸顯其走在前端的創作環境、新銳咖啡店,及無所不包的城市生活,而且其美食與夜市都是世界知名的」。
Rough Guides說明,中國、日本與美國的文化影響,在台灣都可看得到。台灣身為華語世界的唯一民主政體,具有獨特的地理、想法及認同。
其次,高速鐵路可使身在城市的遊客,不消多久就能身處雲霧繚繞的森林,及地形崎嶇的高山;距離永不落幕夜市不遠,就是全年活躍的溫泉,及陽光普照的副熱帶海岸;現代建築與古老廟宇和諧共處。
另外,英國《每日電訊報》選出全球50大不可錯過的優質火車旅遊路線,選擇條件不一,從風景、季節、文化特色或歷史成分都有,台灣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就名列其中。 

推薦阿里山小火車

《每日電訊報》報導,台灣鐵路特色在於有平溪線、內灣線與阿里山小火車等以風景取勝鐵路支線,今年2月11日就是農曆1月15日元宵節,新北市平溪有放天燈活動,從台北搭火車就可以到。其次,台灣的風景鐵路線還包括新竹內灣線,可一嘗傳統客家美食。
由英國人創辦、成立超過250年的老牌印度旅行業者Cox & Kings,今年新推出11天9夜、針對英國遊客的台灣環島旅遊行程,價格3225英鎊(約13萬元台幣),其中重頭戲就是阿里山森林鐵路。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6年歐洲來台旅客人次年增9.37%至29萬多人次,其中以英國最多,去年增1.85%至59867人次;德國同期則以59798人次,排名歐洲國家來台人數第2位,年增8%。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28 janvier 1887 : Début de la construction de la Tour Eiffel

It took over 2 years and 200 workers on the construction site to build this giant Meccano of 18,000 pieces. Back on its history and the passionate controversies that surrounded its creation from an aesthetic point of view.

Il aura fallu plus de 2 ans et 200 ouvriers sur le chantier pour construire ce Meccano géant de 18 000 pièces. Retour sur son histoire et les controverses passionnées qui entourèrent sa création d’un point de vue esthétique.
花了超過2年和200名工人在現場來製造這個巨型meccano組合18 000件. 回到了它的歷史和爭議熱情誰站在他的創作的美學的觀點.
La Tour Eiffel : intemporelle ? en replay sur France Culture. Retrouvez l'émission en réécoute gratuite et abonnez-vous au podcast !
FRANCECULTURE.FR

陽明山東西大縱走


協會了解您的苦,
與國內知名的野樵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
很慎重的在0305日與0311日分段推出陽明山東西大縱走,
帶您上山消耗熱量,讓您的24吋小蠻腰重現江湖
從此就妖嬌美麗動人了
--------------以下分隔線 -------------------------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於2016年9月推出陽明山東西大縱走活動
建議於一年中分段完成,
每段路線如下
1.頂山線:風櫃口→頂山→石梯嶺→竹篙山→擎天崗→冷水坑。2.七星山線:冷水坑→七星山東峰 →七星山主峰 →小油坑。
3.大屯山線:大屯山登山口→大屯山主峰→大屯山南峰→大屯山西峰→面天坪→二子坪→二子坪步道入口。
4.面天山線:二子坪步道入口→二子坪→面天山→向天山→清天宮。
------------------------------------------------
0305日:大屯山線與面天山線(西段)
報名網址:http://www.climberfly.com/tourism01.asp?id=184
0311日頂山線與七星山線(東段)
報名網址:http://www.climberfly.com/tourism01.asp?id=183
陽管處針對陽明山東西大縱走活動有販售活動手冊(每本200元),可於活動中10個地點持活動手冊予以拓印紀念,
拓印地點包含頂山(陽)、石梯嶺(明)、竹篙山(山)、七星山東峰(東)、七星山主峰(西)、大屯山主峰(大)、大屯山南峰(縱)、大屯山西峰(走)、面天山(活)、向天山(動)共計10座山頂,完成括弧中10個字全部拓印後,可至在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販賣部領取紀念狀(協會領隊會去幫大家領取紀念狀)
活動手冊(每本200元),唯數量有限,一本難求,協會領隊耗盡洪荒ˊ之力已先購得20本,您若有意參加此活動並購買活動手冊
請於報名成功後,去信領隊吳哥tennupee@ms6.hinet.net洽購
領隊:吳文哲(吳哥) 王軍翰
主辦: 野樵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協辦: 台北市出去玩戶外生活分享協會
-----------------
請直接進入野樵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網頁報名
0305日:大屯山線與面天山線(西段)
報名網址:http://www.climberfly.com/tourism01.asp?id=184
0311日頂山線與七星山線(東段)
報名網址:http://www.climberfly.com/tourism01.asp?id=183

中興大學校園內發現多處史前遺址


中興大學校園內發現多處史前遺址,校方有意在校內增設「頂橋仔文化展示區」,但人文社會學院老師認為,應現址保存,而不是回填原址,另闢地點展出。其中「學生第二餐廳考古遺址」已完成試…
NEWS.HOUSEFUN.COM.TW|由好房網NEWS 上傳

花蓮瑞舞丹大戲院

在花蓮縣富里鄉永安街106號,「#瑞舞丹大戲院」從1963年木工師傅做好佇立至今,沒有華麗的外觀,裡頭檜木長條座椅是現今台灣難得一見的風景。
在2014年以前,這座老戲院也曾沒落,直到那張政府公文出現…
去瑞舞丹大戲院採訪,要當天往返,從高雄出發只能搭清晨的車,出門時天還未光。返回高雄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交通沒有選擇,也極度費神。不過陳威僑經常搭車這樣往返。不為利不為名,那背後有什麼動力,讓它他持續這樣做?這是我好奇,也是採訪的問題核心。我看到答案,也希望讀者可以感受得到。對我來說,當代想為老戲院與舊空間「做點什麼」的人,背後的動機與故事,是我的焦點。至於空間能否留住,只能努力中求隨緣。抓到背後的動力,即便空間不在了,還是有力量可以繼續傳遞與擴散。這是電影的本質。情感的穿透力與時間陳年的美味。

早期的電影院與戲院,幾乎都是規模800到1,000多席的大廳,相較於現在30…
TWREPORTER.ORG

全球最大的育成基地[Station F] :巴黎法西奈車站(La Halle Freyssinet)舊址


Halle Freyssinet 
Event venue in Paris, France
Events center in a 1920s former railway depot, used for launches & high-profile fashion shows.
Address55 Boulevard Vincent-Auriol, 75013 Paris, France


巴黎全球最大的育成基地[Station F]將擁抱Facebook 旗下的第一個育成中心!Facebook va incuber des start-ups à Station F et multiplie ses initiatives pour l'écosystème tech français (en français sous le chinois)
Facebook 日前宣佈將進駐法國富豪Xavier Niel在巴黎打造的全球最大育成中心[Station F],設立它的第一個育成中心「Facebook Startup Garage」,成爲[Station F]的創始成員!
[Station F] 位於巴黎法西奈車站(La Halle Freyssinet)舊址,法國富豪 Xavier Niel 將這裡打造成全世界最大的新創育成中心,占地 3 萬 4000 平方公尺,硬體軟體設計配備齊全,高貴但不貴租用一張桌子一個月收費 195 歐元(約 6575 台幣)。此外還配有大小型會議室、3D 列印設備、金屬與木工工作坊、 4 間餐廳、24小時營業的酒吧,甚至還規劃額外 1 萬 5000 平方公尺的宿舍區。
目前已有許多新創企業與人才已經躍躍欲試想進入這個育成中心與來自全球的新創人才一起切磋。您呢?心動不如行動!
詳全文:http://technews.tw/…/facebook-is-launching-its-first-offic…/
Facebook alancé le «Start Up Garage», le premier incubateur du réseau social en France basé à Station F, le campus parisien géant de Xavier Niel.
Au sein des 34 000 mètres carrés du site, Facebook y possèdera son espace, occupé par 80 postes de travail et une quinzaine de start-up.
«La France a donné naissance à des entreprises parmi les plus innovantes du monde et nous sommes heureux d’accompagner une nouvelle génération de startups, porteuses de croissance économique et de création d’emplois», a déclaré Facebook.
En savoir plus, http://www.frenchweb.fr/facebook-va-incuber-des-star…/275482
Facebook 營運長Sheryl Sandberg 宣布,Facebook…
TECHNEWS.TW|作者:TECHNEWS 科技新報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集集:特有生物中心.......

謝朝鐘新增了 3 張相片
特有生物中心、明新書院、文昌國小連在一起。每次回集集必來。
集集特生中心已成為白鷺園。但白鷺還會怕人,希望有一天牠們不再怕人。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Tottori locals skeptical of ¥300 million sand hourglass plans

Tottori is located in Japan
Tottori
Tottori
Location in Japan


http://www.japantimes.co.jp/news/2017/01/26/national/not-everyone-dancing-tottori-plans-giant-%C2%A5300-million-plus-sand-hourglass/#.WIrjW1V97IU



Tottori locals skeptical of ¥300 million sand hourglass plans

KYODO



A project to construct a huge sand hourglass in front of JR Tottori Station as a major tourist perk is drawing mixed reactions from locals, with some calling it extravagant and in bad taste.

The Most Beautiful Village in the World”


Bon Ishikawa discovers the strength of community in documentary on Nepal earthquake
BY ROB GILHOOLY
During one scene in Bon Ishikawa’s upcoming documentary “Sekai de Ichiban Utsukushii Mura” (“The Most Beautiful Village in the World”), the photographer-turned-filmmaker uses a drone to capture one of Asia’s oldest traditions: the collecting ...
During one scene in Bon Ishikawa's upcoming documentary "Sekai de Ichiban Utsukushii Mura" ("The Most Beautiful Village in the World"), the…
JAPANTIMES.CO.JP

“It has been almost six years since the disasters in Tohoku and they still say that the biggest problem among refugees is loneliness,” Ishikawa says. “But in Laprak, it’s almost impossible to experience loneliness. Most people faced real hardships, but they have been able to overcome them through compassion, unity and faith. It was that kind of image that I wanted to convey through the film. I believe we can learn from it.”

"漢清講堂"的朋友大談19、20世紀的巴黎街頭故事,卻沒談到鵝卵石......




上週,"漢清講堂"的朋友大談19、20世紀的巴黎街頭故事,卻沒談到鵝卵石......


世界真奇妙
花150歐元,買一塊巴黎的鵝卵石
BENOÎT MORENNE 18:13


巴黎街頭的鵝卵石見證了法國的興衰沉浮,現在則常常因重修道路而被丟棄。一位創業者將這些鵝卵石重新包裝,令它們身價上。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反川普 500萬人遍地開花 A Date That Will Live in Infamy

Bill Moyers recommends reading this essay by Charles Bayer, a semi-retired professor who writes that in order to save democracy from its greatest challenge, we must continue marching.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美國總統就職日的人氣大落;1829 and 1861的典禮希臘 Corinthian 柱列猶在

The Corinthian columns that once towered over the Andrew Jackson and Abraham Lincoln inaugurations in 1829 and 1861 now sit in a stark, open field supporting nothing but air.

The Corinthian columns that towered over Abraham Lincoln's inauguration still stand.
ATLASOBSCURA.COM

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