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Vuvuzela

 

Vuvuzela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 [ 翻譯此頁 ]Demand for earplugs to protect from hearing loss during the World Cup ..... Herald Sun (News Corporation). http://www.heraldsun.com.au/sport/vuvu-gets-big- ...
破了

  今年的世界杯,有一項罕見 的要求賠償的項目,元兇竟然是出盡風頭的嗚嗚祖啦。也許是樂極生悲,一個名叫梅耶的29歲女球迷,因為吹這種小喇叭過 度,造成了喉嚨破裂。醫生告訴梅耶要讓喉嚨全面休息,再不能刺激傷口,也就是說,梅耶整整挨了兩天餓,到了第三天,才能喝湯和吃一點酸奶。據信,她是這次 世界杯賽吹喇叭受傷的第一人。現在她已經向投保的人身健康保險公司申報索賠,要求按意外事故賠償醫療費用。現在,傷勢見好的梅耶成了運動場邊義務服務者, 她告訴即將觀看比賽的人們要小心,教給他們如何正確地吹喇叭,避免他們受到和她一樣的傷害。

  聾了

  如果吹喇叭一案只是單獨的索賠案 例,那麼保險公司真要燒高香了。因為據估計,受到這種小喇叭傷害的賠償,將是本次世界杯最多的個人索賠案件。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很多 暴露在這種小喇叭超過100分貝的聲浪中的人,抱怨出現耳聾、耳鳴等不適症狀。這些人包括在球場看球的人、在夜總會和足 球俱樂部等處休閒的球迷和普通客人。當幾千人一起吹響喇叭,那種強大持續的鳴響給人心理造成的壓力,也持久不退,很多人表示出現了煩躁和失眠的情況。而在 體育場館、足球俱樂部等處的工作人員受害更加嚴重。

  業內人士認為,在世界杯結束後,這些小喇叭將被人們帶回家,流散至各國去,那麼 給保險公司的很可能是長期和大量的索賠案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