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中國新增57人確診新型肺炎 北京再多36宗本土病例】 北京豐台區新發地市場,出現新一輪疫情 Beijing goes into ‘wartime mode’ as virus emerges at market


2020.6.14
【內地新增57人確診新型肺炎 北京再多36宗本土病例】
內地過去一日新增57宗新型肺炎確診病例,其中36宗是北京的本土病例,遼寧亦有2宗本土病例,另外19宗都是輸入個案,無新增死亡患者。
全國累積病例83132宗,4634人死亡,7萬8千多人康復出院。
北京市疫情近日反彈,當地的地鐵將加強消毒,所有車站在入站時都必須量度體溫。



Beijing goes into ‘wartime mode’ as virus emerges at market in Chinese capital https://wapo.st/3hq6ftO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