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淡水禮拜堂(淡水教會)附近街景: 日本時代 v 現在

台灣回憶探險團‎‏.
 
感謝團友 吳世宏 分享一張台灣 日本時代淡水禮拜堂(淡水教會)附近街景的老照片~非常有歐洲風情呢!!
小編同樣找到了當時拍攝的約略位置,做成了古今對照圖~不過大部分視野都被建築物擋住了,已經看不太出來當時的風景,禮拜堂也只露出一小角(紅色箭頭處)。

淡水禮拜堂最早為磚造白灰牆的白色教堂,日昭和8年(1933年)改建,次年完工沿用至今。
延伸閱讀:http://zh.wikipedia.org/wiki/淡水禮拜堂

圖上:團友 吳世宏 提供
圖下:Google Map ( http://goo.gl/maps/Rw2px )

本文同步刊載於
http://www.twmemory.org/?p=3123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101902887781687296120

☆☆☆☆☆
台灣回憶探險團 台灣回憶募集中,各位團友若有任何關於台灣的老照片、影片或是文獻,都歡迎投稿與大家分享討論哦~~!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