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改造:郝市長不會肥水留下.....


謝金河新增了 6 張相片
這樣會不會太奢侈一些?
柯市長正積極落實自行車道計畫,現在已從復興南北路貫徹到新生南路到羅斯福路,台灣大學這一段。這兩天到福華文教會館演講,正好經過這路段,赫然發現這是擴大版的自行車道。
原來除了一條自行車道外,又多了一條自行車停車道,也就是說,自行車可停在馬路上。台北市的車道本來就不大,多加一條自行車道也就算了,我對台北市規劃自行車道樂觀其成,但是,是不要是無限上綱,在空間有限的道路上,多加了一條自行車停車道?
新生南路到羅斯福路是新店,中永和市民回家的路,下班尖峰時段,這個路段車流量很大,柯市長擠壓了道路空間,那天有人在路邊臨時停車,後面的車子就動彈不得了!我心裏這麼想,這樣做好嗎?




hc; 新生南路三段改造計畫,其實是郝市長時期開始暗中 、大力推行的,他不會肥水留下,柯上任時,已經要"上路"了。我個人住那兒,覺得不錯。

孫景武 哥哥,您是安步當車,當然看起來清爽宜人啊。

Hanching Chung 不,路只在尖峰時期塞點,是應該的,因為其他時段更長,要懂得取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