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India’s air pollution now kills over 1 million people a year全球半導體產業生產重心繼續向中國轉移


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晶片製造商GlobalFoundries宣布了一個投資額達100億美元的專案,投資的目的地是中國。
2015年年底,台灣晶片製造商台積電表示將在中國修建一個生產工廠。去年年底,台灣另一家主要的晶片製造商聯華電子宣布,將在中國東部沿海地區修建一座工廠。
美國晶片製造商GlobalFoundries將投資100億美元在中國建廠。中國最新的工業政策將半導體列為關鍵領域,政府加大投入試圖消弭技術差距,並尋求全球市場的領先地位。
CN.NYTIMES.COM

MIT Technology Review
India now has the world’s worst air pollution.

Industrialization, coal-fired power plants, and a lack of regulation mean the…
TECHNOLOGYREVIEW.COM|由 MICHAEL REILLY 上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