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德语媒体:香港的教训; 中国称中英声明已成历史;香港回归20年:老迈的城市 疯狂的楼市


中国称中英声明已成历史
中国庆祝收回香港主权20周年之际,中国外交部称,当年签署的中英关于香港问题的联合声明已成历史,没有现实意义。
德语媒体:香港的教训
德语媒体继续关注回归20年后的香港。《新苏黎世报》发文评论西方国家首脑应该以香港为榜样,不向中国的强权政治低头。《法兰克福汇报》的文章,也不看好香港民主自治的未来。

香港回归20年:老迈的城市 疯狂的楼市



主权移交20年来,不少香港人觉得令人忧虑失望的元素越来越多。 贫富悬殊严重恶化、人口老化急剧、房价高昂,几近疯狂,年青人缺乏往上流机会,移民数字在不断增加。

二十年:几番预言成真,几多梦想落空?
20年前的6月30日,末代港督彭定康从卫兵手中接过了降下的英国国旗;20年后的今天,习近平检阅驻港部队。这20年间,香港社会经历了怎样的变革?20年前的那些期待与希望,如今又是何模样?

习近平在港盛大阅兵 抗议运动领袖获释
坦克、导弹车、官兵方队向习近平主席致意。周五(6月30日)的盛大阅兵式是习近平历史性香港之行的组成部分。香港目前在政治上处于分裂状态。

习近平访港住四星酒店 大规模安全力量护航

据法新社报道,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港期间,与随行人员下榻湾仔万丽海景酒店和君悦酒店。这两家四星和五星酒店紧邻庆祝活动的举办地点。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