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宜蘭 壯圍沙丘

昨天回沙丘 因非假日 人不多 氣氛特別好 兩位宜蘭大學的女學生坐在地上床墊看《夢遊》 她們說很喜歡這裡
一對從五結鄉来的夫妻 問我參與這園區的設計嗎 我說是黃聲遠一手打造的 我只是把作品帶進来
我特別喜歡這的荒蕪感 園區要放滿各式各樣的裝置不難 要熱鬧也是理所當然 但要保留原生地貌 大家反覺得怪
那妻子是坐在輪椅上的 她說 我好高興我們宜蘭有這樣一個地方 好美 先生推著她離去 她轉過頭又對我喊 謝謝你對宜蘭的貢獻
我心裡想 哪有什么貢獻 反倒感受到在地人對家鄉強烈的愛




宜蘭新景點!文青必去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內附兩天一夜推薦行程 ...

www.cardu.com.tw/bonus/detail.php?17317
Translate this page
5 days ago - 宜蘭又有新的景點可以去啦!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花費10年的時間,於宜蘭壯圍濱海台2線149.3公里處,興建了「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由榮獲第20屆國家文藝獎的建築師黃聲遠所設計,提供遊客旅遊休憩、文化藝術推廣及自然生態體驗等功能。(圖/建築外觀一隅)(圖/二樓戶外園區)壯圍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