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Palau 帛琉

【中國施壓旅遊禁令 帛琉停飛中國】
 
去年11月中國對帛琉祭出旅遊禁令,施壓與台灣斷交,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不為所動,如今中國觀光客大幅下滑16%,帛琉太平洋航空不堪虧損,所屬帛琉百悅集團上週已向國會報告,將停飛中國大陸航線。
 
台籍航空每週有兩定期航班,6至8月也加開兩個航班直飛帛琉,外交部鼓勵國人前往旅遊,用行動支持帛琉觀光。
"The Chinese government made Palau an illegal tour destination possibly and most likely due to lack of diplomatic status," Palau Pacific Airways said. "All the tour agencies in China having a Palau tour product will be considered illegal and will be fined."

Wiki

帛琉英語:Palau,舊稱BelauPelew),也稱帕勞,正式名稱是帛琉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Palau帕勞語:Beluu er a Belau),是位於西太平洋的島國。全國有約340座島嶼,屬於密克羅尼西亞群島加羅林群島的西鏈,總面積為466平方公里。[5]人口最多的島嶼是柯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