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紐約不完全攻略手冊




我們有發現,其實很多後來加入粉絲專頁的朋友並不知道我們出過關於紐約的書。
「New York迷!紐約不完全攻略手冊」很快就要推出「暗黑版」了(極大誤🤣)不知道跟目前的封面(專頁大頭貼)比較,大家喜歡哪一版設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博客來書籍館>New York迷!紐約不完全攻略手冊
-----
諾伯特、艾芙琳《解構。紐約:百老匯X特色建築X設計店家X公共藝術X博物館之旅》台北:創意市集,2013
城邦讀書花園- 解構。紐約:百老匯X特色建築X設計店家X公共藝術X ...
紐約不完全攻略手冊
讀者Zion Hu帶著我們的書,單槍匹馬地來紐約旅行。從今年一月計劃行程開始,只要有任何疑問就私訊我們,而我們也盡力回答。他來到紐約後,也隨時諮詢並分享他旅行中的點點滴滴,我們之間的對話竟超過了六百則(應該會是個空前絕後的紀錄)!
他大部分的行程都按照我們書上的推薦來安排:自由女神登冠成功、看了百老匯、看了Sleep No More、跑遍自由捐獻時間的美術館、還吃了我們最推的FIT Halal餐車!
今早他即將飛回台灣,已經從分享確知這次的旅行精彩又令人難忘。很高興我們的書與答覆對這次的紐約行有所幫助,祝回台一路順風平安!
跟大家分享幾張他在直升機上拍的曼哈頓美景!(第二張有紐約金字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