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Bus Rapid Transit

BRT詳細行駛路線:. 嘉義縣立體育館-朴子市四維路-168縣道-長庚紀念醫院-嘉義縣 ...BRT停靠站位:. 沿途共設18處站位,依序分別為:嘉義縣立體育館站、東石國中 ...


中國國產25米長公車亮相北京可容納230
4月18日,25米長的“子彈頭”公交車在北京展覽館展出。當日,第六屆北京國際商用車輛及零部件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舉行,由鄭州宇通公司生產的25米長的“子彈頭”公交車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該車可容納230人。
4月18,25長的“子彈”公車在北京展覽館展出。




名詞解釋
BRT:(Bus Rapid Transit,快速公交系統)是一種介於軌道交通與常規公交之間的新型運營系統,它利用現代公交技術配合智慧交通的運營管理,使傳統的公交系統基本達到軌道交通的服務水準,其投資及運營成本又較軌道交通低,與常規公交接近。目前,在南北美洲、歐洲、亞洲約39個城市發展了BRT系統,它已經成為現代城市改善交通狀況的戰略舉措之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