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牛鈴之聲(韓), Traveller Briefing: Brazil app



牛鈴之聲
(Previous)
影片介紹
一頭牛通常只活15年,而牠卻伴著他,活了40年…
80歲老農夫和他的妻子,以及一頭40歲的牛,一同住在偏遠的農村裡。不論日曬或雨淋,老農夫每天都帶著牛到田裡辛勤耕種,好為他們一家帶來溫飽。三十多年來,靠著這頭牛,農夫將九個兒女撫養長大,而牛跟人卻也都老了。
不管時代多進步,勤儉的老農夫從不用機器,耕田插秧、收成載運,他都跟老牛拼著老命一起做。不論農業多發達,老農夫絕不噴農藥,因為他要用最健康、最新鮮的青草慰勞他的老夥伴。時間一天天過去,老農夫對老牛的疼惜與日俱增,甚至還會招來妻子的嫉妒呢!
由於老農夫的身體越來越差,大家都希望他賣掉老牛,換得餘生的清閒安適。拗不過妻子和兒女的再三請求,老農夫終於決定要賣掉這頭老牛了,他帶著老牛來到了 牛市場,竟開了一個500萬元的天價…。堪稱「風燭殘年」的這頭老牛,真的值得500萬嗎?真的有人會買下牠嗎?而老農夫又捨得賣掉牠嗎?(389集)
影片資訊
播出日期:
影片長度:
影片格式:
影片來源:
影展得獎:
2013/11/12
79mins
SD
外購
綠色影展 開幕片│韓國釜山影展 最佳紀錄電影│首爾獨立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加拿大HOT DOCS記錄影展 新藝術獎│華盛頓SILVEROCS影展 最佳視覺獎│美國日舞影展 競賽片
導演:李忠烈
南 韓導演李忠烈1966年生於韓國,並畢業於南韓大學教育系,曾擔任電視製作人長達十年,而《牛鈴之聲》則是他首部在戲院上映的紀錄電影。李忠烈自己就是農 民之子,小時候還放過牛。電影片名《牛鈴之聲》,取意牛脖子下鈴鐺發出的聲音。對他來說,牛鈴聲就像是喚起他兒時記憶的魔咒。「小時候,只要沿著鈴鐺聲轉 過頭去,常常能看到父親和牛的身影。」



Our recently released Traveller Briefing: Brazil app includes embedded links to social media feeds that complement and provide greater context around a visit to Brazil. It also features downloadable data sets and fact sheets on topics such as foreign investment, birth rates and consumer habits. It is available as an interactive PDF or as a download for tablets on Android or iOS.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visit http://econ.st/HPs1pn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