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去東協一定要知道的20大城市


你知道雅加達的人均GDP,是全印尼的4倍嗎?
光看國家人均GDP,會以為東協普遍又窮又落後,
把眼光聚焦城市,才知道實力有多強!
★★★★★深度了解東協薪資 、在地人習慣、市場需求>http://bit.ly/2b056Jr
★★★★★【新南向在地攻略】天下604期+605期雙刊限時299元>>http://bit.ly/2bmwaUb
光看國家人均GDP,會以為東協普遍又窮又落後,把眼光聚焦城市,才知道實力有多強!
TOPIC.CW.COM.TW
移動滑鼠到長條圖看各城市人均GDP比較。
資料來源:台灣電機電子同業公會、東協秘書處、國際貨幣基金、各國政府統計、EIU
註:1.發展較慢的緬甸、寮國和柬埔寨均無城市入列,故不包含在內。
2.各國人均GDP資料,均為2015年;各城市人均資料,汶萊、泰國與越南同奈與永福為2013年、印尼、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為2014年、餘為2015年。
3.各國家與城市人口資料來自IMF資料庫,國家經濟成長率資料為2015年。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