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德國10處世界遺產

德國共有39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德國之聲為您選出其中最美的10處

Schloss Kloster Corvey an der Weser

科爾維修道院

科爾維修道院在2014年被評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迄今為止最新當選的一處德國世界遺產。這座卡洛林時期的建築修建於1200多年前,在17世紀的30年宗教戰爭幾乎全毀,後來又翻建為巴洛克風格的行宮。

Flash-Galerie Markgräfliches Opernhause in Bayreuth

拜羅伊特的侯爵歌劇院

這座巴洛克風格的劇院,是由普魯士的威廉公主(Wilhelmine)主導修建的。威廉公主熱愛藝術,自己也是劇作家、作曲家、演員。歌劇院1750年完工,此後便成為了音樂聖地。
Festsaal der Wartburg

艾森納赫的瓦爾特堡

瓦爾特堡是德國中世紀城堡的代表作。修建於12世紀的建築,體現了封建時代的金碧輝煌,是羅馬晚期建築藝術​​的瑰寶。馬丁·路德也在這裡將《聖經·新約》翻譯成德文。


UNESCO-Welterbe Stiftung Zollverein

埃森的關稅同盟煤礦舊址

這裡曾經是全球最大的石煤開採基地,擁有135年的煤礦開採史。今天,埃森是產業結構轉型的成功案例。大批的工業建築、相關的博物館向遊客講述當地工業的變遷,也介紹了複雜的採礦工藝。



Kasseler Bergpark

卡塞爾的威海姆蘇赫山地公園

18世紀,德國中部卡塞爾的王公貴族下令建造了歐洲最大的山地公園。它的核心部分是大力神鵰像以及飛流直下200米的人造水景。

Stiftskirche und Schloss in Quedlinburg

文化遺產之城-​​奎德林堡

德國東部小鎮奎德林堡坐落於哈爾茨山區的邊緣,小鎮裡,滿佈木桁架建築的老城區、教堂以及宮殿都是世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奎德林堡的宮殿也是薩克森公爵亨利一世最喜愛的行宮。

Bode-Museum und Museumsinsel

柏林的博物館島

柏林市中心的一座小島上,坐落著五座博物館,涵蓋了從古代到現代的藝術作品。而建築本身,也是極具歷史特色的藝術品,它們見證了19世紀初以來現代博物館的變遷。

Deutschland Architektur as Schloss Sanssouci in Potsdam

波茨坦的無憂宮

1745年,普魯士的腓特烈大帝下令在此修建葡萄園以及一座洛可可風格的宮殿。這座宮殿也成為了普魯士國王的夏季行宮。現在,宮殿以及園林都成為了世界文化遺產。
Schloss in Bad Muskau

穆斯考公園

這座公園是民族和解的象徵。2004年,這座橫跨​​德國波蘭邊境的公園被納入世界文​​化遺產。公園的核心是普克勒大公(Hermann Fürst von Pückler-Muskau)1815年修建的穆斯考新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