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靠北街訪65】東海大學

【靠北街訪65】東海大學

 
無奶不歡的《蘋果》小記者前些天在台中逛完夜市,想到第二天就能衝進校園尋找傳說中的巨乳,高興到整夜失眠,乾脆以探勘環境之名來趟大度山夜遊,卻在寬闊 的台灣大道被人拉住:「少年仔,你聽過這裡的鬼故事嗎?」厚∼老招啦!《蘋果》小記者自從在陽明山搭過最高學府鬼電梯,早就蝦米攏嘸驚,想嚇我?來呀!

這 位自稱校友的年輕人說:「陽明山哪比得上大度山!你走過新興路嗎?聽過吃人魔陳金火女保險員分屍案嗎?被害者的電腦被轉賣到附近通訊行,後來通訊行老板就 被害死了……。雜貨店旁的暗巷千萬不要走,會有兩個七孔流血的孩子邊爬邊追著你,如果沒遇到巷口好心阿婆對你說『巷子內不好黑白看喔』,就永遠出不來;至 於望高寮的阿飄,別說我唬你,自己上『靈異東海』臉書社團看吧。」

「呃∼還有嗎?學校裡有什麼傳說!」《蘋果》小記者假裝好奇,卻聽到 自己砰砰心跳聲。「晚上走過相思樹林,手電筒千萬別往上照,小心照到一顆頭還是一雙飄浮的腳;你明天要去東海湖是吧?那個人造湖水不流動,比較陰,或許會 遇到全身是水的小孩子,記得跑走時千萬別回頭;還有男宿知名的女鬼橋,唉!你還是別知道的好,女朋友在那等我,我該走了,祝你好運。」

腦袋一片空白的《蘋果》小記者還在猶豫該不該說「再見」,只見他走進眼前昏暗的地下道,另一端出口亮著「急診室」紅燈,卻久久沒見人出來,《蘋果》小記者一陣加冷筍衝上頭皮,就醒了。

我不怕我不怕!人家說夢都是相反的,我是歡樂的靠北小記者,別想拿凶宅打卡的梗嚇我!管他什麼女鬼橋,東海勞作正妹唐筠喬等著我!天一亮,奶照訪校照跑。

走過大半個校園、如願灌下知名的牧場鮮奶,找到東海湖那刻竟迷路,只好開口請教路過的同學,想不到這一問……有人褲子濕了,揪竟大白天撞見什麼,噓!很可怕,自己點進去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