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易北河自行車道 (Elbe-Radweg)

- - 易北河自行車道 (Elbe-Radweg) - -
易北河自行車道是德國最長的自行車道,總長840 公里。該車道始於捷克邊境,一路延伸至漢堡。 沿途有各式各樣的自然景觀、激勵人心的歷史故 事以及獨特的文化遺產。該車道相當平坦,多已 鋪上柏油,並且大部分都無法通行汽車。因此, 這條自行車道很適合初學者、休閒單車族,以及 有孩子的家庭。由於在這條自行車道上主要吹西 北風,因此建議從漢堡出發,逆流騎單車,會比 較舒服。
易北河自行車道官網:www.elberadweg.de
Reiseland Deutschland
"Kleine" Radtour gefällig? Meistere den Elberadweg von der Nordsee bis zur Sächsischen Schweiz. www.germany.travel/radfahren ‪#‎EnjoyGermanNatur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