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Erfurt, Germany


埃爾福特(Erfurt)是圖林根邦最大的城市,也是該邦的首府。圖林根邦素有德國「綠肺」之稱。埃爾福特富有歷史傳統, 源頭可追溯至西元 724 年。其舊城區佔地 200 公頃,並且修復地十分出色。它是德國保存最好的中世紀舊城區 之一。該城市與兩位重要的圖林根邦人物生活息息相關─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與約翰 . 塞巴斯提安 . 巴哈(Johann Sebastian Bach)。
圖片:克雷默橋(Krämerbrücke)長達 120 公尺的橋。橋上有著住家,在歐洲阿爾卑斯山 北邊獨樹一幟。這座橋跨過一條小 河,並興建於 12 世紀。1472 年在 一場大火後,橋上的房子才又重新 建造。今日現存的 32 棟木椼架房 屋基本上都是那時留下來的。
I like Germany
Erfurt, Germany



Erfurt   is located in Germany
Erfurt
Erfurt
Coordinates: 50°59′0″N 11°2′0″ECoordinates50°59′0″N 11°2′0″E
CountryGermany








Free State of Thuringia
Freistaat Thüringen
State of Germany


Flag
Coat of arms


Coordinates: 50°51′40″N 11°3′7″E
Country Germany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