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台北: 旅遊城市

全球前百大旅遊城市評選 香港奪冠 台北勝東京

  • 香港旅遊發展局針對年輕族群,成立WeChat官方帳號,與航空公司祭出香港機票買一送一,10天將抽出800幸運兒,搶攻暑假商機。

    香港旅遊發展局針對年輕族群,成立WeChat官方帳號,與航空公司祭出香港機票買一送一,10天將抽出800幸運兒,搶攻暑假商機。

國際市調公司Euromonitor每年皆發布「全球前100名旅遊目的地城市」評比,並分析各地城市的旅遊現狀及競爭力,最新一期結果出爐,分別由香港、新加坡、曼谷獲得前三名,台北由去年的21名進步至第18名,領先上海、拉斯維加斯、北京、東京等知名城市。
Euromonitor發布的「全球前100名旅遊目的地城市(Top 100 City Destinations Ranking)」,評鑑各地擁有特定性質的旅遊資源,包括旅遊活動項目、旅遊地面設施、旅遊交通和市場需求等,排名愈前,代表愈具有一定的旅遊吸引力,能夠讓旅客一再遊覽。
除倫敦、紐約與巴黎外,此次評鑑發表的前十名皆是亞洲城市,由香港、新加坡、曼谷、澳門、吉隆坡、深圳、安塔利亞等地入選,表現不俗;而台灣唯一入選百大的旅遊城市的為台北市,名列18。
北市觀傳局表示,台北市具備「美食」、「便利」與「治安佳」等優勢,便捷的交通網絡和無線上網,更為觀光客提供完善的旅遊環境,在國際間已榮獲「全球10大美食景點」、「全球十大物美價廉的旅遊景點」、「亞洲最佳旅遊景點第13名」等殊榮,未來將持續向全世界推廣及行銷台北的觀光資源,吸引全球旅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