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英國Essex大學彩色粉筆的人權宣言




彩色粉筆的人權宣言
1977年我去英國Essex大學上課時,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譬如說,每學期有二位導師 (隔周輪流)給你每周一小時輔導課, 討論什麼都可以---9個月後我發現碩士資格考的某些題目是我考老師的問題,現在他們反過來問我的思考進展。
另外印象深的是: 課堂找不到粉筆。我還以為粉筆消失了呢!
36年之後,我卻在學校的Tube頻道上,看到學弟妹們在人權台階上,用彩色粉筆寫宣言 (它們可被洗去的,這是提醒。)

Chalking of the steps with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sKE88xE0s&list=UUfnFhFyVx0iFdyXhFeSqUy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