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扁牢房要保留」 柯文哲:馬用得著

「扁牢房要保留」 柯文哲:馬用得著

 567535

【張麗娜╱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大醫師柯文哲昨說,扁案審理過程,包括先押後審、押人取供、一再延押、中途換法官,還傳喚3歲女童,扁提及此事時都氣到發抖說:「改朝換代的抄家滅族也不過如此而已。」柯文哲呼籲,馬英九總統懸崖勒馬,到此為止,否則以後「相堵會到」(台語,總會遇到),扁的牢房要保留,「以後(馬)還用得著」。

「攝影監控想死」

由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大台北救扁後援會」昨正式成立,300多名挺扁人士到場,包括扁子陳致中、柯文哲、榮總醫師郭正典及多名民進黨立委、市議員與會。眾人高喊:「一人一信,讓阿扁回家。」
呂秀蓮表示,扁去年9月初開始口吃,12月再去看他時,病情持續惡化,後來連寫信都沒辦法了,報紙、電視也看不下去,扁曾說:「躺在床上也睡不著,都有攝影機在照,最好死了。」讓她很心痛。 

30萬人寫信救扁

呂秀蓮說,她發起一人一信救阿扁,要用人民的力量,直接衝進總統府,她要求馬總統520就職周年前,一定要讓扁出來,「否則就讓馬英九從總統府回家」。陳致中也說,每一封信就代表一份力量,現在全國已經寄出超過30萬封信,人民的力量就是最大力量。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