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台南 震災 維冠大樓等

2016.2.9

郭國文新增了 7 張相片追蹤
2 小時前
今晨7點重啟並擴大第三階段救援工作,以大鋼牙進行大型阻礙物的剝離,並配合人員進行徒手開挖。
雖然已過黃金72小時,但仍積極救援,因此,我們絕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台湾地震三天后,没有因春节的到来而停止。仍有大批失联灾民被困。台湾当局宣布,将对受创最严重的“维冠”大楼的建筑质量展开调查。

台湾地震发生两天后,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7人。周一(2月8日)仍有幸存者从受创最严重的维冠大楼废墟中获救。台媒称,100多名失联者中的大多数仍被压在"维冠"底部。台南当局宣布,将启动对维冠大楼建筑质量的调查。
DW.COM|由 DEUTSCHE WELLE (WWW.DW.COM) 上傳

【地震現場第一手觀察】 ‪#‎地震‬
隨著日頭落山,氣溫驟降。食客海產店老闆娘羅麗君正在廚房準備熱食,她的店面提供給現場工作人員休憩,熱食也將送往武龍宮分送,「斗六有好心的網友寄送食物來,我們希望可以盡一點心力。」
在救難現場,充滿來自台灣各地的心意與援手,讓人相信樓塌可以再起,祈願災民都能生還。

2月7日,除夕當天,台南永康的維冠金龍大樓地震災區,現場一片狼藉、封…
CW.COM.TW|作者:天下雜誌

World Architecture News
An investigation has been launched into the construction of a‪#‎Taiwanese‬ apartment complex toppled by Saturday's magnitude 6.4 earthquake which struck just before 04:00 local time on Saturday (20:00 GMT Friday) - See more
bit.ly/1ol4wd2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