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美國密西根州

美國密西根州,弗雷德里克·邁耶爾花園和雕塑公園內的一處枯山水。
Kevin Miyazak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美國密西根州,弗雷德里克·邁耶爾花園和雕塑公園內的一處枯山水。
20. 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美國密西根州
一座以傢具業出名的城市成為城市復興和藝術的典範。
始創於20世紀初的傢具公司Herman Miller和Steelcase在密西根中部的大急流城建起了一個創意社區,在城市復興和藝術資助兩股力量的交匯之下,那裡正日漸崛起。13.8萬平方英尺的食品商場「大急流城下城市場」(Grand Rapids Downtown Market)對原建築的材料進行再利用,在2014年獲得LEED金牌認證,這引起了底特律知名餐館Slows Bar-B-Q的注意,今夏在這裡的烘焙店和食品類創業公司隔壁開了一家分店。每年秋天這座城市會舉辦為期三周的ArtPrize當代藝術競賽,吸引超過1500件藝術品前來參賽,爭奪50萬美元獎金。佔地158英畝的弗雷德里克·邁耶爾花園和雕塑公園(Frederik Meijer Gardens & Sculpture Park)中,可以找到從奧古斯特·羅丹(Auguste Rodin)到艾未未的諸多藝術家的作品,公園最近還加入了一座和式花園,裡面有阿尼施·卡普爾(Anish Kapoor)和詹妮·霍爾澤(Jenny Holzer)的作品。覺得口渴可別忍着,沿着城內的艾爾酒之路有40多家精釀小廠。
文/Elaine Glusac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