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How Houston’s ‘Wild West’ growth may have contributed to devastating flooding


超強風暴肆虐得州 頁巖油廠商挺得住嗎?

熱帶風暴哈維(Harvey)已造成得克薩斯州相當一部分頁巖油產能關閉,致使美國原油供應量最高減少15%。

哈維是半個世紀以來侵襲得州最猛烈的一場風暴,也是美國頁巖油產業遭遇的第一場大風暴,眼下的一個重要問題是,頁巖油行業能夠多快復蘇?

在上周五哈維以颶風強度登陸前,位於得克薩斯州科珀斯克裡斯蒂附近的Eagle Ford頁巖油田的許多大型頁巖油生產商已關閉油氣井,初步估算日產量損失40萬-50萬桶。

隨著哈維造成的廣泛破壞越來越明顯,幾位分析人士說,基本可以肯定這一地區140萬桶的日產能中有相當一部分被關閉,如果不是大部分被關閉的話。

頁巖油生產商還需要依賴龐大的能源基礎設施網絡,這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網絡是近年來在得州沿岸開發起來的,包括港口、鐵路和管道等。網絡中的許多設施似乎已被淹沒。

對基礎設施的依賴可能導致頁巖油產業恢復緩慢。過去,颶風對得克薩斯州能源產業的沖擊主要來自墨西哥灣海上石油平台的被迫關閉,但很多時候,一旦風暴過去,這些大型設施就能迅速恢復生產。




It has diminished the land’s already-limited natural ability to absorb water while the city's drainage systems were not designed to handle massive storms.
WASHINGTONPOST.COM|作者:WASHINGTON POST VISUAL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