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金鐘: 人山人海;畫像師;(19:50) 佔中第13日



Police officers join hands to form a barrier next to the word "Umbrella" written in chalk at the main protest site in Admiralty in Hong Kong. Our Editor's Choice photos from the last 24 hours: http://reut.rs/1sObZ3p
(Photo credit: REUTERS/Tyrone Siu)
 10月10-11日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3 張相片。
12小時 · 
【金鐘現場】(12:37) 金鐘紅十字會對開,有數個物資站自發利把運送水樽的紙皮箱剪成小一塊紙卡,供給市民寫下加油字句。義工指全部紙卡都不會丟,待整個佔領活動完結後,會把紙卡交給藝術家作保管,或會作展覽用途。


【香港特企】學聯晚會 呼籲民眾持續佔領街頭
文/香港特派記者蔣金、劉芷彤
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昨(11)日晚七點五十分在金鐘發起「堅守街頭」晚會,向香港政府施壓,要求港府盡快與佔領者對話。現場聚集上萬民眾,將金鐘夏𢡱道和干諾道塞滿。學民思潮領袖黃之峰於晚會中呼籲,每個人都帶帳棚來佔領地留守,並表示這是被政府封鎖對話的唯一手段。
⋯⋯更多
新聞e論壇的相片。
香港獨立媒體網的相片。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2 張相片。
9小時 · 編輯紀錄 · 
【金鐘現場】(03:15) 現時立法會外的情況,香港人是很認真和有決心的,林鄭月娥司長你看到了嗎?

Henry Chen 新增了 2 張相片 — 在金鐘
2小時 · 
終於下班了


【香港特企】學聯晚會 呼籲民眾持續佔領街頭
文/香港特派記者蔣金、劉芷彤
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昨(11)(sic,10日`)日晚七點五十分在金鐘發起「堅守街頭」晚會,向香港政府施壓,要求港府盡快與佔領者對話。現場聚集上萬民眾,將金鐘夏𢡱道和干諾道塞滿。學民思潮領袖黃之峰於晚會中呼籲,每個人都帶帳棚來佔領地留守,並表示這是被政府封鎖對話的唯一手段。
⋯⋯更多

魏京生新增了 3 張相片。
4小時 · 
港府勾結黑道施行暴政拒對話-佔領區現百帳篷市民誓留守
今天的香港不是當年的北京,今天的占中港人、學生是當代真實版中環英雄!我們為你們驕傲!你們為了永保繁榮的香港、自由的香港、正義的香港,自然的,義無返顧的要保護東方之珠的明亮,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了甚麼叫凝聚力,甚麼叫不屈服,甚麼叫正氣!
港府勾結黑道施行暴政等危機,自由言論受到嚴重打壓,一直困擾撕裂著香港。這些困擾也帶給很多港人內心的糾結。在善惡交戰的地帶,惡勢的囂張也拷問著社會的公義和良知。港府單方面擱置與學聯對話,10日晚,10萬港人再聚集金鐘夏愨道,現場人山人海,更有許多人攜帶帳篷,準備週末留守金鐘。

【金鐘現場】(19:50) 佔中第13日,林鄭昨日單方擱置對話,學聯今晚發起「堅守街頭」集會,希望再向政府拖壓促成對話。巿民放工後陸續到金鐘參與集會。


香港獨立媒體網新增了 2 張相片。
【金鐘現場】(20:36) Graphic designer Tiffany自言從來不碰政治,但從妹妹口中得知這兩星期政府與警察的武力鎮壓,事件已不單單是政治事件,而是良心問題,覺得一定要出來。這幾天,她都在金鐘替示威者畫下人像掃描,為香港記錄這一刻,也試從記下每一張臉的短短十分鐘中,了解每一個人的經歷、看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