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臺灣大學:教學大樓第二期新建工程暨圖書館自動化高密度書庫

4月8日 15:58 · 
‪#‎校園活動‬ 教學大樓第二期新建工程開工】
Groundbreaking of Instructional Building
教學大樓第二期新建工程暨圖書館自動化高密度書庫今日良辰吉時由楊校長主持開工動土儀式,預祝工程順利進行,並預定於 106 年完工。
楊校長致詞時指出,非常高興除了教學二館以外,地下樓層還將有一個高密度的藏書空間舒緩圖書館的藏書壓力。可以讓現有圖書館規劃包括 Learning Commons(學習共享空間)等多元空間 ,另外,臺大迫切需要一個比較大的先進講堂,因此莊榮輝教務長和前任蔣丙煌教務長規畫了一個 550 到 600 人的講堂,除了讓老師授課,更希望能讓學生用像是 TED 的多元方式來激發創意增進學習。
Construction of the Instructional Building officially entered into the second phase. The new building will feature a Learning Commons room for multiple learning purposes as well as a multimedia lecture hall that can accommodate up to 600 peopl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