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高雄人」名義投資《愛琳娜》

  • 愛琳娜-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zh.wikipedia.org/zh-tw/愛琳娜
    Translate this page
    愛琳娜》(英文:Elena),為導演林靖傑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是一部台灣氣息濃厚的愛情喜劇,故事取材於林靖傑對台灣草根庶民的深刻體會,以「失敗者聯盟」的概念發 ...
  • 愛琳娜-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OVIEIRINA
    Translate this page
    by 愛琳娜. 5 days ago; 614 views. 愛琳娜 uploaded a video 1 week ago. 1:04. Play next ... 戴立忍帶來一段精彩電影短片,祝福愛琳娜的粉絲羊年洋洋得意! 愛琳娜 ...


  • 晚安,高雄
    今天我與近百名計程車運將一同進戲院挺國片,為來自高雄在地囝仔林靖傑導演的新作《愛琳娜》加油。
    這部講述高雄在地勞工的故事,拍攝出屬於高雄人奮鬥的精神,也表現了台灣人對台灣土地的守護,電影中更都是我們每天經過、熟悉的場景,讓人看了分外感動。
    市府團隊也以「高雄人」的名義投資《愛琳娜》,並提供拍攝過程中的支援,盡心讓台灣國片擁有更好的品質,創造更優質的基礎。我們珍惜台灣每一位熱愛電影的表演者,並給予他們自由揮灑的空間。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國片加油。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