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

反貪腐廣場「郝」諷刺 馮光遠倡改名

Ads by Google
台北時代廣場 搶先卡位大直商辦 www.jsl.com.tw/Case_DaZhiCBD
大直CBD最具潛力商辦聚落!大坪數規模 自用、投資增值標的,台商外資商辦首選
2014-06-17  11:2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今在台北賓館前開記者會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在紅杉軍反扁後,2007年將凱道加註為「反貪腐民主廣場」,但國民黨的林益世、卓伯仲、李朝卿、葉世文等人近年來陸續涉貪,可見郝的「反民主貪腐廣場」並非基於廉潔價值,而是黨同伐異的政治對抗,根本是「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如他當選將「正名」。
  • 馮光遠手持「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自製路牌,諷刺郝市府「反貪腐」自打嘴巴。(記者涂鉅旻攝)
    馮光遠手持「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自製路牌,諷刺郝市府「反貪腐」自打嘴巴。(記者涂鉅旻攝)
馮光遠手持「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自製路牌,雖郝龍斌說反貪腐是普世價值,加註廣場是順應民意,但郝市府弊端頻傳,包刮花博、美河市、雙子星等案都曾有弊案。因此「反貪腐民主廣場」已成為郝龍斌自打嘴巴的最大巴掌,根本恬不知恥,根本是「反別人貪腐民主廣場」。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