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馬紹爾群島、吐瓦魯以及索羅門群島、夏威夷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7 小時
由於蔡英文有排灣族血統,台灣的原住民與南太平洋"南島語族"又有淵源,台灣媒體一度將蔡英文此行報導為"尋親之旅"



蔡英文 Tsai Ing-wen 分享了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的貼文
明天,我將前往馬紹爾群島、吐瓦魯以及索羅門群島三個友邦訪問。這三個友邦都是位於太平洋區域的美麗島國。
我們希望能透過實際的交流和對話,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區域的繁榮和永續發展來努力。
攜手才能共好,我們往太平洋出發。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新增了 4 張相片
20小時
【太平洋三國小百科📚
太平洋三友邦小檔案
打開你對太平洋島國的想像
你知道馬紹爾群島的首都名稱嗎?
你知道從衛星空照圖看吐瓦魯像什麼嗎?
你知道我國在索羅門群島推動很多有意義的計畫嗎?
想知道答案,請點選圖片😉
----------------------------------
瞭解更多看這裡
馬紹爾群島👉https://goo.gl/Cr3hs5
吐瓦魯國👉https://goo.gl/R0es67
索羅門群島👉https://goo.gl/UkS21z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