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東京 銀座廣場(Ginza Place)

銀座(Ginza),東京最著名的商業區,“亞洲最貴的地方”。这裡匯集全球各大名品,象徵著日本商業帝國的繁榮,銀座廣場(Ginza Place)位於黄金十字路口,這裡原屬於一個以啤酒聞名的公司(The realty arm of Sapporo)。他們希望這裡矗立其一座更加有意義的標誌性建築,於是透過競圖,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拔得頭籌,與Taisei Corporation公司一起主持了建築改建任務。
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很擅長“玩弄”建築表皮,他們將一種名為“透雕”的日本傳統工藝手法運用到銀座廣場的外表皮創作上。讓這棟簡潔的建築,穿上一件華貴又體面的外衣。
#WeHouse⋯⋯
更多
銀座(Ginza),東京最著名的商業區,“亞洲最貴的地方”。这裡匯集全球各大名品,象徵著日本商業帝國的繁榮,一…
WEHOUSE-MEDIA.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