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Waldorf-Astoria Hotel to Be Sold for $1.95 Billion




小時候,在「讀者文摘」看過ㄧ篇文章,介紹這家大飯店,還有他們出名的華爾道夫沙拉,那時就想,長大了ㄧ定要去看看。
多年後真的來了,發現這裡還是那麼華麗,而且比文章說的還大氣,時間在這裡好像封凍了,永遠停留在那個Art Deco的鎏金歲月,歌舞迷亂的爵士年代。
每次來紐約都住這裡,深深喜歡。只是不久前,這飯店已轉手,賣給中國的ㄧ家保險公司,希望下次來,這裡還沒變。




As part of the deal, Chinese insurer Anbang agreed to let Hilton continue to manage the Waldorf Astoria New York for the next 100 years
The $1.95 billion sale of New York's Waldorf Astoria hotel to China's...
BUSINESSWEEK.COM|由 WILLIAM D. COHAN 上傳

Hilton will continue to manage the storied hotel for the next 100 years as...
TI.ME

The buyer, a Chinese insurance company, plans to restore the 47-story hotel to its Art Deco grandeur.
Hilton Worldwide, the seller, will continue to operate the hotel under a 100-year management contract with the buyer, a Chinese insurance company.
NYTI.MS|由 CHARLES V. BAGLI 上傳




[新聞] 總統的秘密通道:華爾道夫地下月台曝光
美國曼哈頓城底下有無數廢棄的鐵軌。其中的中央車站 61 號支線,曾是二次大戰時小羅斯福總統的重要通道,秘密的乘車月台就在華爾道夫大飯店正下方。據說小羅斯福總統為了掩蓋小兒麻痹症的病況,經常靠著這條密道進出紐約,搭乘專用車廂到秘密月台,一下站就直接轉乘一旁等候的私人轎車、開進華爾道夫車庫,他再轉搭旅館的電梯進到總統套房。所有的行動都在地底下完成、沒有人可以看見他,以閃避媒體拍照和民眾的眼光:http://www.biosmonthly.com/contactd.php?id=5729
美國曼哈頓城底下有無數廢棄的鐵軌。其中的中央車站 61...
BIOSMONTHLY.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