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北勢溪之旅




80年代初,妻任職於富台,該公司當時假日活動力很強,所以我們有機會沿北勢溪到宜蘭一遊。不過,那已是很久的事,只留模糊的印象。
『 富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6年11月,係在美商中國富樂工程公司結束在台業務時,由本國籍之主要幹部接手營運,以延續對客戶的服務。富台工程除了傳承China Fluor的技術之外,初期亦承蒙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董事長投資並擔任富台董事長八年,灌輸企業經營的精神,使富台工程得以穩健發展,如今已成長為員工約有四百人的工程公司,人員分佈於台北、高雄及上海。1984年王永慶董事長將其持股轉讓給富台員工,富台工程成為員工所擁有的企業;近年來由於法人股東相繼投資入股,強化富台工程在業務拓展、統包施工的能力。 http://www.futai.com.tw/about_1.asp
現在網路資訊2005的:

坪林.闊瀨古道(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第0315篇)

  1. www.tonyhuang39.com/tony0315.html
    Translate this page
    圖:闊瀨吊橋. 第一次知道闊瀨古道時,就很想前來探訪。坪林、雙溪之間的古道多沿著北勢溪谷而行,而北勢溪是北台灣最美的河流之一, 我曾見識過幾次。 在此之前,  ...周聖心新增了 10 張新相片 — 與江啟祥
2月27日、3月1日,很高興能和藍天隊啟祥大哥一行人,一起尋訪北勢溪古道闊瀨到虎寮潭段以及雙溪柑腳盤山坑古道。
周聖心的相片。
周聖心的相片。
周聖心的相片。
周聖心的相片。
周聖心的相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