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巴黎 Charlie Hebdo 屠殺之後


法國著名的左派嘲諷周報《Charlie Hebdo》,於1970年於巴黎成立,繼2011的恐怖攻擊之後,2015年1月7號早上11點半,再度遭到兩名黑衣人的恐怖攻擊,初步調查:12個人死亡,11受傷,其中有4位重傷,這是自1961年以來,法國最嚴重的恐怖攻擊。捍衛言論自由,譴責對不同言論的暴力攻擊,各國紛紛以「我是查理」(Je suis Charlie)表示哀悼。圖說:《Charlie Hebdo》封面之一「愛比恨力量大」
"NOT AFRAID" - Thousands in France gather to a send message after Charlie Hebdo attack: http://abcn.ws/1At8265


The Independent 新增了 1 張相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