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花蓮海岸山脈的超級月亮

美呆了! 花蓮海岸山脈的超級月亮

任職於花蓮警局的小隊長曾柏毅,拍下超級月亮的美景。曾柏毅提供
 
 
真是美呆了!花蓮縣警局交通隊小隊長曾柏毅在臉書分享超級月亮的美景,讓臉友驚豔。曾柏毅昨天聽聞會出現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天文景象,趁著休假日開車前往花蓮海岸山脈的秘密景點,拍下超級月亮的美景,宛如蛋黃般大的超級月亮,配合花蓮海岸山脈美景與慢速快門的車流軌跡,比起國外拍下的超級月亮景色,絲毫不遜色,臉書上的網友紛紛留言:「​真幸福!有你真好!拍的真棒!」

拍攝資歷有10多年的曾柏毅表示,昨天特別開了200多公里,找到這一個私房景點,從傍晚等了3個多小時,忍受蚊蟲的叮咬,等到月亮從天邊升上來,終於拍下超級月亮的美景,曾柏毅笑說,本來出發時下著雨,沒想到傍晚雨停,也出了這個美麗的景色,真的很幸運。

多次獲得花蓮洄瀾美展攝影優選的他,最喜歡拍攝美麗的花蓮景色,從七星潭日出、積雪的奇萊山、木瓜溪橋的鐵道美景與武嶺的星空,都在他的快門下拍出一幅幅美麗的景色,曾柏毅表示:「拍照是他工作之餘的興趣,希望能把花蓮最美的景色拍下來給跟大家分享。」(突發中心/花蓮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