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誠品生活」

台湾の「誠品書店」の新型店舗、「誠品生活」に行ってきた!
地下には、台湾の商業施設に欠かせないフードコートがスタイリッシュに展開されています。行列の耐えない人気ベーカリー「呉寶春麥店」、台湾でデザイン・ ...

新店在台灣“誠品書店”,我去“誠品生活”!


2014年8月28日18:00記者:分類:生活與嗜好標籤:
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台北信義區的台北101大樓。包括外國公司,如酒店和商業的發展,目前也正在這裡,這是區域間的台北勢頭。有新店“誠品書店”和“誠品生活”在這裡。
這是被稱為是在書店都表示,在談到誠品書店的書店,也成為代官山蔦屋書店的典範,台灣的文化可以享受中心的書籍。所有要做的事情我去台北,因為書店絕對參觀,聽說還可能Irassharu。
誠品生活在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部門時裝,家庭用品,書籍,音樂,茶葉,食品和飲料。該酒店是如此的是酒店在未來有什麼電影院和音樂廳的呢。
綠色周圍的反射,建築玻璃封閉曲線都贏,大家都非常均衡的共混物。事實上,它是由伊東豐雄在這裡的日本建築師設計的。
在一樓,是誠品書店的關注進行排序的藝術家入口。無論是著名的匿名,並策劃每一個季節。
,重點是“活”的家居用品,DIY,文具,食品和台灣進行排序二樓。有趣的是,這些都與事實的創作者和製作經驗一起展出。這是有趣的只是看銀器,玻璃製品,如音樂盒生產,製造的工作室。
3樓地板融合茶葉和書籍,單聲道。嘗試重新盯著茶在台灣獨特的善良。以便圍繞書空間,不同味道的咖啡區已經擴大。
DSC05338
在地下室,美食廣場,這是必不可少的台灣​​商業設施已經部署到時尚。人氣麵包店無法忍受矩陣“武寶春Mugimise”和VVG組的勢頭“VVG動作好樣情事件”而產生的“Pinknic場餐吧”租戶陣容也很豪華的,台灣這兩個設計的菜單。
這家商店的一大特色,它的特點是電影院進一步。一起新老作品,高雅藝術為導向的工作,似乎隨著每一次的主題進行策劃。
10682112555_7d7cbd6fc4_b
1479755_10200253216012108_1609179470_n
凡客誠品譜歌,山藥店 -  96069
事實上,圖書銷售就像是從1989年的15年赤字成一排,但似乎延續到了,我想要做一些台灣文化的貢獻。它是如此的也是誠品書店的感情是如此,成為一個機會,創造一個新的發現,它結合銷售與生活方式相關的不僅如此,我在你的手中的產品。
另外在二樓,元素,你可以免費在很多情況下遇到的創意空間,管理也擔心,除了受房地產收入和其他公民的捐款等保持平衡,並繼續進一步的文化起源,這是一個大的關注,因為在未來書店的一種新形式。
誠品生活松煙店
88號台北市信義區煙廠路:地址
營業時間:
B2 / 1F / 2F / 3F:11:00〜22:00
凡客誠品電影學院(電影):11:00至22:00
凡客誠品表演廳(劇場):11:00至22:00
每週7天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