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Scratch-Off Art on Subway Platforms By Photographs by KEVIN SHEA ADAMS


http://cn.tmagazine.com/art/20140822/t22subway/
紐約地鐵站台上的撕刮藝術
圖片報導 2014年08月22日
地鐵站的牆上,一張張海報被撕掉某些部分,看似混亂,隨意,而這中間又包含著怎樣的秩序?
對感到焦躁不安或者想搞點破壞的地鐵乘客們來說,車站牆上粘貼的印刷品廣告簡直是難以抗拒的目標。攝影師凱文·謝伊·亞當斯(Kevin Shea Adams)大約四年前開始用iPhone拍攝各種遭到破壞或修改過的廣告。這些廣告層層疊加在一起,上面一層的某些部分被撕掉,露出下面的圖像,就像是具有藝術感的抽象拼貼畫。“它們是參與式的,是公開的,是混亂、隨意的,”他說。因為亞當斯在布什維克站和綠點站之間通勤,他經常去的車站大多位於布魯克林區,那裡的廣告通常維護得更不好。“這些廣告讓你很想去摸,”他說,“你站在那裡等地鐵時,覺得無聊,就手欠想去撕它們。”
紐約市的地鐵站數: 468個
工作日平均每天的客流: 580萬
地鐵系統的廣告數:大約14萬塊
本文最初發表於2014年8月3日。
翻譯:王相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