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大墩報 - 第捌刊:書店/咖啡廳/藝文空間

大墩報 - 第捌刊:書店/咖啡廳/藝文空間
預購登記及招募編輯志工
〈大墩報〉自2013年4月以來已經發行七刊,總發行量高達35000份,從創刊號青創趣、第貳刊傳家寶、第參刊職人藝、第肆刊巷弄美食、第伍刊漫遊總動員(旅店)、第陸刊建築大集合+臉書大放送到第柒刊鈴蘭通。每一刊耗時費工繪製的主題地圖,都是DRF團隊用雙腳探索城市空間的呈現;每期豐富的照片文字,都是我們想和你們分享、每天生活在舊城的喜悅。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慢慢地許多中區店家主動與基地保持聯絡,許多中區居民帶著老照片到辦公室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中區的故事,大墩報也慢慢成為中區城市漫遊的另一種指南。
透過許多的迴響,讓我們後續的刊物題材與研究也從中接續展開,因為這裡還有太多說不完的故事,正等待著人們尋訪,所以我們決定持續進行,期望在讀者與社區刊物環境上能有正面的影響力,接下來的大墩報第八刊將會以中區的書店與咖啡店及藝文空間為主題,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來到中區來趟文化之旅。
由於前七期經費有公部門補助,但計畫已陸續結案,使得〈大墩報〉目前已形同停刊狀態,但仍有許多〈大墩報〉的忠實讀者和粉絲們,仍然期待下一刊〈大墩報〉的出版。中區再生基地(DRF Goodot Village)將嘗試透過群眾與民間資源的力量,企圖讓這份刊物能夠延續下去,在此特地公開〈大墩報〉第八刊的預購登記,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也在此招募編輯志工加入我們〈大墩報 - 第捌刊〉編輯團隊,歡迎對臺中市舊城區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歷史人文及環境空間有著無比的熱情和興趣的朋友,或是喜歡漫步在市中心街道,聆聽故事、品味歷史、泡咖啡館、探索新事物的朋友。
大墩報第八刊預購登記網頁
http://goo.gl/forms/fVqTVtRJo5
編輯志工請至網頁下載
http://ppt.cc/APnpZ
將資料寄至thudrf@gmail.com
主旨請寫:大墩報第八刊志工-(您的大名)。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