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茶樣子」(嘉義 商旅)

http://teascape.hotelday.com.tw/

http://teascape.hotelday.com.tw/

這次來嘉義,住一家文創商旅叫「茶樣子」,真是令人驚艷。不僅房間佈置舒適高檔,而且處處充滿用心的設計,例如電梯旁邊都是古色古香的茶罐,整座商旅像一座藝術博物館。現代與懷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更令人驚艷的是它的頂樓泳池以及池畔的酒吧,讓我恍惚覺得回到紐約的夜生活場景。我這十幾年在全世界不知道住過多少飯店,這一家,我願意給五星級的評價。
嘉義有這樣的地方,足以打破中南部落後,沒有時尚的天龍觀念。其實我早就發現,在嘉義,在彰化,在雲林,在臺南,更不用說高雄,有很多令人驚艷的人文景觀和用心設計的商旅,而且,人沒有那麼多,沒有那麼傲驕,環境靜謐而貼近地氣,這也是我越來越喜歡中南部的原因。
中南部之美好,很多北部人不知道,不相信,不理解。他們應多來走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