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倫敦 「好呷」Ho-Ja餐廳

About Hoja

149A Upper street
London, N1 1RA
View Larger Map
HOJA means 'delicious' in Taiwanese. We are a small team of 7 who passionate about food and using only the best ingredients to all our customers. We believe simplicity can bring out the best flavour of food. Hence, we only have a small menu but every dish we make here we make the best.


台灣道地美食登英倫 劉志攻給讚

http://www.cdnews.com.tw 2015-02-12 16:21:42




以提供牛肉麵等台灣美食為訴求的「好呷」餐廳,11日在倫敦開幕,中華民國駐英代表劉志攻(前左3)親臨剪綵。
台灣經典的美食牛肉捲大餅也在菜單上,令人食指大動。
道地的台灣鹹酥雞選用有嚼勁的雞腿肉,炸粉是特別從台灣進口的番薯粉,酥脆而不油膩。
以提供牛肉麵等台灣美食為訴求的「好呷」餐廳,今天在倫敦開幕,中華民國駐英代表劉志攻親臨剪綵,他說美食是台灣重要的文化特色,期盼好呷餐廳推廣台灣美食,促進觀光。 

 中央社12日報導,位在倫敦市中心西區的好呷Ho-Ja餐廳由旅英台商王璽潔創辦,劉志攻夫婦受邀參加剪綵儀式,駐英代表處經濟組組長李聰貴、台灣貿易中心主任呂文瑞、新聞組組長陳國明等出席參加。 

 劉志攻告訴中央社記者,大倫敦地區台灣餐廳不多,好呷餐廳開幕讓大倫敦的飲食有了新的選擇,美食是台灣一個非常重要的文化特色,台灣美食令很多人嚮往,不僅每年有300萬名中國大陸觀光客,倫敦與英國各地也有很多人因為嚮往台灣美食而前往台灣訪問。 

 劉志攻非常高興好呷餐廳開幕,並期許新餐廳致力推廣台灣美食,吸引更多英國人士前往台灣觀光。 

 王璽潔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時說,她在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取得結構工程碩士後,創辦Imperial Seal建築裝潢設計顧問公司,旅居英國20多年來,一直希望能將台灣的美食帶到英國,與各種不同族裔的消費者分享,倫敦是多元種族與文化的國際大城市,因此選擇倫敦做為第1個據點。 

 好呷餐廳提供鹹酥雞、牛肉麵、雞排飯、豬排飯、炸魚排飯、滷牛肉飯、特製煎豆腐飯、牛肉捲大餅、蔥油餅等經典台灣美食,王璽潔說,炸粉是特別從台灣進口的番薯粉,並用有嚼勁的雞腿肉,酥脆而不油膩,店內販售的的牛肉麵研發多時,用特別的配方滷製而成。 

 劉志攻夫婦等受邀出席開幕的貴賓在品嘗店內提供的餐點後,都給予肯定,認為忠實呈現台灣美食原味,到餐廳內用餐的英國與歐洲消費者,也喜愛鹹酥雞等餐點的特別風味。 

 好呷餐廳所在的建築物建於1930年,歷史悠久,王璽潔裝潢時刻意保留建築物的古早壁紙與牆面,再混搭現代的元素,並回收使用建材,符合環保。她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乾淨、明亮、寬敞的飲食空間。(王欣悅編)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