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4.8 議場傍晚大掃除 地毯整潔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2 張相片。

【立院即時】

距離走出立法院不到兩天,場內開始大掃除,希望恢復整潔。陳同學說:「把這裡整理乾淨不是因為這裡是什麼民主殿堂之類的冠冕堂皇理由,只是我們希望回到原 本的樣子,這是使用任何地方都應該有的倫理。」而中研院的數位典藏計畫開始整理記錄,希望將活動中的集體創作記錄下來。立法院總務處也開始派員蒐證評估硬 體損害,美編組也組成史料小組,進行現場編採和攝影。

出關播種》議場傍晚大掃除 地毯整潔立委搶拍

****** 自由時報



2014-04-08 19:48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議場傍晚開始進行大掃除,同學們有的用掃把、有些用吸塵器、有些人直接用手撿拾地上紙屑,不一會兒就把地毯清理的乾乾淨淨,民進黨立委潘孟安等人還用手機邊拍邊說,「清理的真乾淨!」





隨著退場時間的接近,在議場內的醫護人員也開始撤離部分裝備。(記者王敏為攝)


123

至於議場內的畫作、布條、標語等,由於尚未決定如何處理,因此目前暫時不動,許多同學也趁此機會趕緊拍照留念,紀錄這歷史的一刻。







佔領議場的學生開始進行環境清理的工作。(上圖及下圖,記者王敏為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