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烏克蘭車諾比(Chernobyl)核災現場 全台人民作主志工 以及所有聲援林義雄先生的朋友

看來,大自然,沒有什麼可以擋得住核幅污染,而且,還潛在二次污染危機…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報導指出,根據生物學家重返1986年烏克蘭車諾比(Chernobyl)核災現場的研究發現,當地遭輻射污染死亡的樹木,經過28年歲月更迭,少有發生腐爛情形,情況相當奇…
peoplenews.tw
 
 
 『注意,注意… 親愛的同志們,市人民代表委員會發布通知,由於普里比亞特市的車諾比核電廠發生事故,釋放出了具有危害的輻射。黨、蘇維埃、軍事單位已經採取了必要的措 施。然而,為了保證人民的絕對安全,特別是兒童的安全,有必要臨時疏散市民到基輔州的避難點。出於此目的,今天,4月27日各居民公寓自下午2時起,自下 午2時起,將提供疏散用的公共汽車,並由民兵官員及市黨委執行委員會代表護送。建議你攜帶:身份證、基本生活用品和必要的食品。企業和設施的執行委員會將 提供留下來維持城市運轉的工人名單。疏散期間所有居民樓都將由民兵護衛。同志們,當你暫時離開居所時,請不要忘記關窗並切斷電源、燃氣並關上水龍頭。請在 臨時疏散期間保持冷靜並保持秩序。』
 
 
 
 
 
 
 
 
上午9:00-10:00 集合地點:
捷運信義線 大安森林站一號出口
週日廢核總動員:
全台人民作主志工 以及所有聲援林義雄先生的朋友
穿上制服,戴上斗笠,一起要求落實民主 廢除核四
週日上午九點集合,十點出發 繼續行腳
下午 穿制服戴斗笠 一起佔領忠孝西路

上午9:00-10:00 集合地點:
捷運信義線 大安森林站一號出口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