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台大臨近景點;醉月湖湖心亭高掛反核布條


http://www.319papago.idv.tw/106lk_rivers2.html

臨近景點

醉月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zh.wikipedia.org/zh-tw/醉月湖Translate this page
醉月湖,舊稱牛湳池,為調節瑠公圳之用,位於國立臺灣大學校本部(公館校區)舊體育館後方,名列該校的十二景之一。醉月湖分成三座池,彼此之間有路相通,且在 ...

太神啦!台大生泳渡醉月湖 湖心亭高掛反核布條

反核大遊行不只今天而已,其實在台灣各個角落都已經遍地開花,全國大學校園這幾天都已經陸續出現黃絲帶蹤跡,只是來看看台大這個湖心亭,明明沒有路可以走到上頭,反核布條卻綁得好好的,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怎麼綁上去的。
"最牛"黃絲帶!"泳渡"湖心亭挺反核
"最牛"黃絲帶!"泳渡"湖心亭挺反核
台大校園醉月湖正中央的湖心亭,前無出路後無退路,能到上頭的除非像鳥一樣有翅膀才行,如今卻有反核布條高高掛,大家猜半天,時間拉回到周五晚間10點多,布條已經憑空出現,斷了半截的階梯上還出現異常水漬,謎底揭曉!原來掛布條的是台大大氣系碩一生陳梁政,很會游泳的他被學校社團欽點掛布條,陳梁政表示,湖水非常有野生動物的味道,當天是趁著人少的時候游過去掛布條,藉此讓大家注意到核四議題。
"最牛"黃絲帶!"泳渡"湖心亭挺反核
"最牛"黃絲帶!"泳渡"湖心亭挺反核
如何將反核黃絲帶掛在最顯眼的位置,同學想破腦筋,不只學生加入反核行列,中研院現在也連署力挺用公投來表決,包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台大校長楊泮池,還有前衛生署長陳建仁,一共約25名院士發表聯合聲明,就是希望核四趕緊找到一個平衡點,讓爭議趕快落幕。(整理:實習編輯范庭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