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捷運 江子翠站




王姓網友於24日下午11時許在臉書中寫下一篇超感人的捷運紀實,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轉載直言:「看了都快哭了,台灣還是有愛的,我們可以一起走出傷痛。」

王姓網友在臉書中指出,從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回板橋新埔站,捷運比一般人少,幾乎都有位子坐。隱約感覺的到氣氛有點詭異,好像大家有些事情都不刻意說破。龍山寺到了,一關門突然有1個年輕人說,「大家好,雖然我們是陌生人,但是我們想要陪大家搭捷運。」


4 個人開始彈奏著樂器,另1名年輕人開始唱著孫燕姿的天黑黑,民眾眼光開始聚集,整個捷運安靜到只剩下音樂與歌聲,3分鐘後,好多人啜泣,揉眼。一到江子翠 站,整個車廂起立鼓掌,突然有人大喊:「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們度過江子翠」。5個人起身出站,重新下一趟的音樂捷運療癒之旅。

王姓網友最後說,「這就是你我愛的台灣,我們用自己的力量,讓大家站起來,讓大家緊緊靠在一起。謝謝你們,5個陌生的年輕人,你們太棒了,台灣有你們真好。」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轉載留言說,「眼睛下雨了!」、「溫暖的孩子、溫暖的心、溫暖的捷運車上溫暖的台灣!」、「台灣還是有愛的,我們可以一起走出傷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