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草山 七七行館;大安區的知名魚翅店

 大安區的知名魚翅店就在我們家辦公室附近,營業近10年了,一天幾位客人就夠本......長期招女服務生。

蔡佰祿認了!劉政鴻帶他吃高檔魚翅宴 大談七七行館建照
2014/05/20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者葛柔、林書賢/台北報導
劉政池竊占國土案和他的哥哥苗栗縣長劉政鴻,完全無關嗎?19日開庭時,被控圖利劉政池的前陽管處處長蔡佰祿當庭承認「劉政鴻確實曾找他吃飯」,談論核發七七行館建照的事。兩人用餐地點竟是在大安區的知名魚翅店,價格不斐,一人份的魚翅,就要將近四千元。不過蔡佰祿認為這不是關說,對建照核發沒有影響!但是法官更查出核發建照的時間,就是在劉政鴻擔任立委時期是否有因此換發建照,難免引人聯想。

蔡佰祿認了!劉政鴻魚翅宴談建照

劉政池竊占陽明山的七七行館案件進入司法階段,內幕也逐一被攤在陽光下,不利事證竟然開始指向劉政池的哥哥,也就是苗栗縣長劉政鴻。

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前陽管處長蔡佰祿的證詞,他在庭訊上承認當時劉政鴻為了核發七七行館的建照,確實有帶他到大安區的頂級魚翅店用餐,一人份的魚翅湯就要3350元、一盅燕窩 2500元、甚至一盤炒飯也要900元,一餐吃下來光是一人就要近萬元。

蔡佰祿認了!劉政鴻魚翅宴談建照

劉政鴻爆出魚翅宴設宴款待蔡佰祿,恐怕涉及不法關說,記者向餐廳詢問是否看過劉政鴻帶蔡佰祿前往一起用餐,餐廳則低調否認。

蔡佰祿認了!劉政鴻魚翅宴談建照

但法官查出89年時,陽管處核發七七行館建照之際,劉政鴻正好任職立委。是不是有以權勢利誘威脅,藉此逼迫陽管處發放建照?雖然涉案關係人都矢口否認,但中間有沒有對價關係還是相當起人疑竇。(整理:實習編輯李佳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