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台北的拒馬"長城"; 處處保鑣;台北市警局除了加高拒馬,2日又擴大立院周遭的警察布署




台北的拒馬"長城"國寶,"從月球都看得見",請繼續努力,超越中國的......


陳歐珀:我今天從喜來登走過來,沒有看到抗議民眾,卻是沿途看到警察,我從鎮江街要走到立法院,守在路口警察不認識我,要側著身才走得過去,這是給國會議員走的路嗎?胖一點的狗都走不過去…。
在傳出立委被抗議民眾圍堵之後,台北市警局除了加高拒馬,今天(2日)又擴大立院周遭的警察布署,連立委要進入立法院都寸步難行,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怒嗆「連胖一點狗的都走不過去」,台聯黨團也呼籲「拆除拒馬...
peoplenews.tw








政府辦3D拒馬展?綠委批:營造警民對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圍得像長城似的,現在狀況已經解除,反而刻意營造警民對立,「應該要還給市民方便了吧?」


news.ltn.com.tw




 ******


流氓頭頭帶保鑣赴會.........
分享了林淑芬近況
生活就是權力。
剛剛去跟立法院林錫山秘書長反應,
行政院長怎麼可以指派隨扈在議場內,四個門口逕行監看進出議場的情形呢?
監視立法院這是行政院長隨扈的工作嗎?
這是行政權對立法權的僭越。
這不是行政至大的準戒嚴心態嗎?⋯⋯ 更多
· · 推廣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