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東海大學文理大道

 "我一直覺得文理大道是東海最美的地方,綠蔭夾道,碧草如茵,直是永恆的畫布。......"
吳鳴兄這篇文理大道的榕樹 ,不知什麼時候寫的。關於我的文理大道的回憶,以後有機會再說。昨晚我去山外書局買書,主人是東海第一屆哲學系校友,談起吳鳴,他說是低兩屆,不過大家都知道,高個子吳兄是個校園名人(大作家),走過文理大道是很神氣,不知道有沒迷過眾生。

我今年有機會認識他,有緣。昨天我們去他的研究室打擾一下午,其實窗外的山坡上,也有茂盛的樟樹、榕樹,可惜它們只可觀,不可遊。

吳兄講他當年的風光,譬如說服役金門時,如何想方設法,以少尉之卑微預官(據說當年沒少校階以上,是無法買機票的),多次回台灣領軍中刊物的文藝大獎.....

2014.9

東海之冬
屬於我們的故事,伴隨著青春的那道光影
一起朝向夢想之路前進……



東海大學圖書館 (twthulib) 新增了 1 張相片
2014.5
· · · 4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