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匪諜』不是歷史名詞:花蓮七星潭空軍基地跑道頭

 Rothler Wu 的貼文
『匪諜』不是歷史名詞......
Rothler Wu 新增了 6 張相片。
以下此文為喚醒國人憂患意識!
*中共對台探查 兩次巧遇之一*
算一算時間,現在差不多是時候,


把我先前遇到的兩次陸客來台觀光
卻行為舉止完全像是偵察手段的
巧遇,來跟大家說說::
(之前曾在其他軍事社團提過此事)

第一次是在花蓮七星潭空軍基地跑道頭

去年帶友人團體至七星潭濱海公園遊覽,正離去時,有數人要上廁所
隨即帶領他們來到照片中紅色標記處,

一抬頭,正巧看見一個陸客,年約
30來歲,梳個全部向後的大油頭,
穿著一件鮮黃綠的太空泡泡衣,
正拿著智慧手機以廁所前廣場為圓心,來個360度全景拍攝

他見我到來,機警的收起手機揣入
口袋,低頭離開

他接著循著水泥步道往海邊走去
途中回頭望了我兩三次

到了海邊之後他竟然未像其他觀光客般,往北方走,反而在標註星號處向南隱沒在草叢後方

我之後查閱GOOGLE地圖
才知他隱沒處,是從佳山基地通往海邊的大排水溝出口

各位平日對國防事務不甚了解,現在在看此文的臉友,應該會問:
這樣就能說他是共諜嗎?

問題答案當然只有專業的人知道
主要徵候是他當時的表情反應,
以及他的行動方向

Anyway,我不必跟你爭論絆嘴,
我認為他是福州軍區海軍陸戰隊或
其他特戰單位派來偵察地形的

除了他四面環景照能夠協助對岸比對障礙物高低以補衛星照的不足外,
他利用旅行團短短的下車時間
趕往沙灘處,一方面確認大排出口結構與方向,一方面做登陸作戰最需要的沙灘坡度與沙石顆粒大小的確認;

我說到這,你內心裡如果又起了無謂的念頭要來回嘴,無所謂,反正就是封了你;

我要向關心台灣安全的百姓說明,
雖然,以下是非常審慎在說的:
雖然國防部一再公開演練及說明,
當西部幾個空軍基地受導彈攻擊時,會先行疏散來不及掛彈的戰機往花蓮佳山及台東志航基地進入山中掩體,進行保存戰力;

但是,經由這個人的舉止來看,
對岸不會給這個機會!

不會讓我軍有時間空間,逐批次的
抵達及協調降落!

因為
對岸會在正式攻擊發起前一刻
先行向東岸此兩基地進行攻擊佔領

攻擊方式,主要是兩部份:

一為第一時間內劫奪附近砂石車等重型車輛,衝入佳山基地堆疊於跑道中段阻止我方戰機起與降

另一為自海上偽裝為過境之商船貨櫃輪上以搭載之貨櫃型多管火箭與
飛彈,向上述兩基地相關防護設施進行精準轟擊,並卸載同樣由貨櫃偽裝之高速快艇自七星潭登岸;

這兩項戰術,
能立即癱瘓我東部防務而使原本具有的戰略縱深消失!

把這些寫出來,同樣的,是要把這件對岸最有可能幹的勾當說破!

並且
要讓絕大多數真心愛台的同胞們再一次想想,我們總統府裡那個傢伙
到底在幹什麼?
今天還有新聞說又去跑一個無謂的行程被學生嗆!

請問剛才說的東部防禦危機,
一需要立即加強兩基地周邊開挖深溝及重建圍牆厚度阻擋瞬間衝撞

二需要立即調整全軍兵力改配陸戰隊重裝環衛基地,並每日以接戰態度派遣巡邏小隊檢查基地周邊空屋藏匿處所

三需加強建構更多臨時變換陣地
以保障反艦對海防禦裝備保持經常變換基地

四需加強海岸監控單位以最高規格
嚴控東海岸來往船隻商貨輪

以上這些作為,是讓台灣繼續保持一個《獨立行使民主與政權》的
政府,必要的《底線》作為

兩相對照,請問你
那個人到底是::


沒有要賣台啦!只是想險中求榮簽約——握手——申請諾貝爾獎啦!


要賣台,因為我爸臨終交待,還有我姊說的大陸人來了我們外省人才能永遠在台灣維持社會高度


想賣台也不可能嘛!老美會幫我的


沒有想ㄟ,只有最近我老婆表態說將來還是想跟兩個女兒留在台灣,
(因為兩個都在國外沒得混),
我原來是想卸任後回哈佛附近住,
妹妹在東岸也好往來;

你還舉得出任何例子
他在這幾天嚴寒
有想得起 中華民國國軍

而去慰勉的嗎?

如果他還知道什麼是《慰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