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 瑯勃拉邦 (老撾)


NHK 新增了 4 張相片。
6小時 · 
世界ふれあい街歩き
★ヨーロッパの旅人に人気上昇中。大河メコンに抱かれる世界遺産の街★
「ルアンパバーン(ラオス)」
[BSプレミアム]12月16日(火) 午後8:00~午後8:44 
(再)[BSプレミアム]12月23日(火) 午前8:00~午前8:44
⋯⋯更多
世界友誼走 ★ 歐洲旅客上升。世界遺產網站在湄公河流域城鎮 ★ ' 瑯勃拉邦 (老撾)"BS 溢價 12/16 (火) 8:0 下午 ~ 8:44 下午 (re) BS 溢價 12/23 (火) 8:00-8:44 此時行走城市步行第一次 !山國家老撾。這是具有歷史意義的瑯勃拉邦。擁有 600 多年的湄公河,河兩岸的歷史正在歐洲風格的建築的傳統和殖民的法國特色建築的景觀。
叔叔早市賣周圍的托缽僧、 野菜和蜂子,方在巷子裡和貓下班回家 !)。通過處理獨自旅行的女性的照耀在黑暗的紅色和藍色的帳篷裡襯夜晚的城市、 所有友好的微笑是令人印象深刻。
是街頭人們珍視傳統,在時間的朋友。松田、 楊枝的 ★ [吃美食] 是 [說明] 山和河,瑯勃拉邦是像寶石一樣 !"發酵"炸醬麵是熟悉的菜肴利用湄公河流域和日本等的賞金。
[繞道而行] 是"葡萄牙文瀑布"附近的美麗荒野中強大的冒險經驗 !

★ 優秀回家,走了 300 多個城市的資料。請在編制和審查這次旅行中使用。這是啟用多播的一種混合的 HTTP://NHK.jp/sekaimachi ★ !在深處的內容不能觸摸電視螢幕在敘事中的是可愛 !為 ipad 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甚至跌倒的時候"照片書。太珍貴照片主任 !

★ 在 twitter 上顯示官方帳戶 @nhk_sekaimachi) 廣播排程資訊) 空氣也在轉發微博。就算你懂 !
HTTPs://Twitter.com/nhk_sekaimachi
 ·  ·  · 46614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